十年资深奥迪粉诉说品牌故事 深圳增特奥迪以真诚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23-03-22 1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十年资深奥迪粉诉说品牌故事 深圳增特奥迪以真诚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 (记者 常军平)近日,深圳增特奥迪迎来27周年庆。一路走来,增特奥迪承载了许多车主及消费者难忘的购车经历,作为十年资深奥迪粉的市民张女士即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张女士及其家庭成员是奥迪品牌的忠实粉丝。2011年,她于深圳增特店购置奥迪A4L(B7);2018年,以奥迪A4L(B7)换购全新一代奥迪A4L(B9);2023年,随着汽车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张女士又以奥迪A4L(B9)换购奥迪纯电SUV Q4 e-tron。

对于此次换购纯电车型,张女士说,“最重要的原因是奥迪品牌的质量,大品牌有保证。其次,不论是设计还是科技我都很满意,用起来很方便,很放心。Q4 e-tron最满意的点就是驾驶感,要比其他车强很多,第一感觉就是驾驶顿挫感没那么强,不会让我觉得有眩晕感。此外,Q4 e-tron底盘扎实,转向精准,它不像众多电车那样,只要放开电门,就马上有拖拽感,日常驾驶会不舒服,他的刹车控制几乎跟油车一样,新司机也会很容易上手,驾驶体验感甚至完胜油车。”

据了解,增特奥迪不仅有着过硬的技术,而且目前也是深圳唯一一家具有奥迪新能源三电维修资质的授权中心。

服务规范、办理速度快、流程清晰是张女士三次购车经历的真切感受。张女士表示,“从第一次在增特店买车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基本就不用操心,这给我节约了很多时间,销售顾问也很有耐心,很专业,买车用车最有保障,所以如果还会有买车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这家店。”(本文图片由增特奥迪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