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老一小” 凤凰岗社区开展社工宣传周活动
2023-03-22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老一小” 凤凰岗社区开展社工宣传周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黄燕 田苗)2023年3月21日,是第16个国际社工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展示社会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认同,推进老年与未成年关爱工作,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驻凤凰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社区妇联、心理咨询师组织联动,在彩虹公园开展了“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老一小’”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社工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普法宣传、社工宣传、志愿者招募等摊位,社区妇联及心理咨询师为辖区居民开展了反家暴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社工开展了社会工作和志愿者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并现场组织了社区服务内容的有奖问答活动,多数居民在社工的引导下都能够准确回答问题。社工还耐心地向居民介绍了社区志愿服务内容及参与志愿服务的意义,鼓励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50多名居民踊跃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对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的了解有所加深。凤凰岗社区社工也将链接更多的资源和力量,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加深邻里感情,持续为居民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

[编辑:谢孙武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