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妇女烘焙技能提升活动
2023-03-22 16: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妇女烘焙技能提升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曹静雯 都广婷)近日,龙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以“多彩生活,美味相遇”为主题的妇女烘焙技能提升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7名社区妇女参与。

活动伊始,社工告诉大家本次活动主要学习制作雪媚娘,并向大家讲解了雪媚娘的制作方法。社工引导居民先进行分组,并把制作步骤打印出来发放给每个组别。在制作时,社工边做边讲,带领大家一步步拆解步骤,并适时地给操作困难的居民提供帮助。最终,在组员们的相互配合下,每一组都完成了雪媚娘的制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在分享环节,有居民表示自己之前从来没有做过雪媚娘,还以为很难做,没想到这么简单。也有居民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烘焙技能,在制作过程中也能够舒缓身心压力。还有居民表示,平时总是在家带孩子,没有自己的时间,参加本次活动能够使自己拥有短暂的快乐时光,感到很幸福。

[编辑:谢孙武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