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五好单位”创建,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3-03-22 14: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扎实推进“五好单位”创建,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专题党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梁若擎)为切实开展好“五好”单位创建,激发广大党员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3月21日,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伟文以《人民至上——踔厉奋发的力量源泉》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人民意味着什么、何为人民、何为至上、如何做到人民至上”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人民至上”的理论意蕴。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坚持人民至上”的历史经验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77处“人民”字样,无一不彰显共产党人的拳拳为民之心。人民一直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更是我们党勇立时代潮流的生命之源。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党员干部要锚定人民至上的奋斗坐标,筑牢信仰之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前进步伐,谱写好新时代的绚丽华章。

“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五好”单位建设,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带动,进一步凝聚合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评价标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规划土地监察工作的实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营造山青水绿、宜居宜业的美丽大鹏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古亮宇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