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圳新义工集体“充电”提升服务水平
2023-03-22 14: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长圳新义工集体“充电”提升服务水平

image.png

长圳社区新义工集体“充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秀萍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长圳社区在勤城达织梦红色港湾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力量·共成长”新义工培训活动。35名义工集体“充电”,学习志愿服务的基本内容,提升志愿服务综合水平。

活动中,《一起走》手语舞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调动了现场气氛。志愿讲师通过PPT课件,讲解了志愿者概念、志愿者服务精神、服务理念、服务责任和原则、服务礼仪以及志愿者的权利与义务等志愿服务基本知识,图文并茂地将“志愿者”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既富知识点、又具趣味性。老义工们以身作则、以老带新,积极上台分享志愿者日常工作事项,并为新义工们释疑解惑,激发了大家的志愿服务积极性。庄严的宣誓后,35名义工正式成为光荣的志愿者,大家纷纷上台分享心得体会,在互动交流中增进志愿者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

“通过此次新义工培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也明白了志愿者的权利与义务,今后将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帮助他人,弘扬志愿精神。”一名新义工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