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暖人心!龙田街道为优秀士兵家庭送喜报
2023-03-22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拥军优属暖人心!龙田街道为优秀士兵家庭送喜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张金)为大力营造崇尚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3月21日,龙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带队为辖区朱东阳、李挺、李喆、钟科四名优秀士兵家庭送上喜报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

工作人员一行深入了解优秀士兵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大力支持国防事业的举动,希望家属继续支持和鼓励士兵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了解到钟科父亲患有尿毒症,需要长期做透析治疗的情况后,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会持续做好关心慰问工作,在政策范围内给予重点扶持。

此次登门送喜报,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重视和关怀,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

龙田街道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面向军属家庭组织开展“上门送喜报”等方式,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有志青年投身军旅,报效国家。今年以来,辖区先后有1人荣立三等功,6人被表彰为“四有”优秀士兵。

[编辑:杨涛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