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危险会避险,坪地惠华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讲座
2023-03-22 1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知危险会避险,坪地惠华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萧嘉俊)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杜绝违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人身安全,近日,龙岗区坪地惠华学校与坪地交警中队联合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专题活动。

活动诚邀坪地交警中队萧警官为七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主题为“知危险 会避险”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中,交警中队萧警官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三个方面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学生热情高涨,整个课堂十分热闹,笑声不断,效果良好。

此次讲座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了珍爱生命,有力提高了学生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自觉性,对保障学生的交通安全、维护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吴猛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