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23年选调生面试入围名单及面试时间公布
2023-03-22 08:49
来源: 南方网

广东2023年选调生面试入围名单及面试时间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网讯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3月21日在广东组织工作网发布《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提到,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时间从3月25日下午14:00开始,面试考点设在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13︰15前)到考场报到处(新教学楼二楼平台)报到。内容详情如下:

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现将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3月25日下午,14:00开始。各职位的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2。

二、面试地点

面试考点设在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13︰15前)到考场报到处(新教学楼二楼平台)报到。

三、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在考试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在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系统(https://ggfw.hrss.gd.gov.cn/yxks/index.do)公布。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3月7日在广东组织工作网发布的《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并注意了解相关面试要求和工作流程。同时,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考场地图见附件3),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点击下载:附件1-4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各职位面试安排

3.考场地图

4.面试流程图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1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