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培育“气象+文旅”特色产业发展高地
2023-03-22 08:20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培育“气象+文旅”特色产业发展高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 明天是第63个世界气象日。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的主题,深圳市气象局举办系列活动,呼吁和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气象防灾减灾、适应气候变化、保护和利用气候资源的行动中来。据悉,在世界气象日前后,市民可以参与打卡深圳气象美学景观点、欣赏城市气象之美摄影作品等活动。

为充分挖掘深圳气象景观资源,加大对气象美学宣传力度,打造深圳文旅新“名片”,培育“气象+文旅”特色产业发展高地。3月19日上午,市气象局在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现场启动“首批深圳气象美学景观打卡点”打卡活动。首批入选的打卡景点包括:湾区之光日出日落、深圳湾霞光、羊台叠翠、梧桐烟云、七娘山光影、天文台观星等。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