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3-22 07: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 通讯员 深纪宣)3月21日下午,深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抓好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队伍建好建强,更好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加有力有效服务深圳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刀刃向内,以更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牢牢把握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在线索处置、查纠问题、清理门户、推进整改上持续发力,把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在全系统释放出来、传递下去,着力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治“灯下黑”;牢牢把握巩固提高这个关键,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抓日常与谋长远相结合,推动形成严管严治的常态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教育整顿要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分层分类开展指导督导,坚决防止“两张皮”,以更强担当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深圳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