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举办银企对接会 为企业发展纾解难题
2023-03-21 16: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凤凰街道举办银企对接会 为企业发展纾解难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慧敏 陈荣珠)近日,由凤凰街道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凤凰城支行、南太云创谷承办的2023年凤凰街道银企对接会暨“政府开放日”活动在南太云创谷举行,通过政商联动、银企双选形式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搭建平台,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凤凰城支行代表为企业详细介绍“千帆企航”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品牌、普惠金融系列信贷和国际业务等三大类产品。通过“投、贷、债、服”四方面协同发力,加大股权投资、加强信贷供给、加快债券支持、加深专属服务,满足专精特新企业初创、成长、成熟全生命周期的融资、融智、融信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跨界别的服务,助力企业“千帆企航”。随后,各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现状、融资需求等进行广泛的沟通与交流,银行代表现场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会后,企业代表一起参观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了解大厅的服务内容、运作方式等,为大厅工作人员热忱周到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凤凰街道聚焦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持续为辖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推动银企合作发展,纾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优化政务服务,积极对接智联招聘等平台,帮助企业降低人力成本,多措并举,招才揽才留才,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辖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