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六车道,时速60公里!深圳黄木岗交通枢纽下沉隧道通车
2023-03-21 15: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双向六车道,时速60公里!深圳黄木岗交通枢纽下沉隧道通车

人工智能朗读:

662c5e50bf36e441fb86ca66b419c5ca_91b5a2eef9126ca181beeae1c8458b2c.jpeg

除此之外,为提升道路行车舒适度,施工单位还在沥青路面施工过程中大胆采用3D数字化摊铺技术,充分发挥其在工程建设中的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优势,极大提升沥青路面施工质量,其IRI值显著提升到0.82m/km,较规范要求的1.2m/km有大幅度提升,成为本工程中的一大亮点,为市民美好出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木岗交通枢纽下沉隧道通车后,有助于打通黄木岗片区的交通堵点,优化市政道路交通接驳,实现快慢分离,提升交通枢纽的运转效率,让市民出行更快捷、更高效、更舒心。”深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