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两位数正增长,泰康“幸福有约”跑出“加速度”
2023-03-21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连续三年两位数正增长,泰康“幸福有约”跑出“加速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据泰康人寿数据显示,旗下明星产品“幸福有约”销售件数和新单价值连续三年以两位数正增长,累计销售件数已突破18万件。

“‘幸福有约’新单跑出‘加速度’的背后,是长寿时代的迫近,是养老观念的升级,更是对‘幸福有约’所构建的筹资与养老链接模式的极大认同。”业内人士如此说道。

作为国内最早建立长寿时代理论,并将其与公司使命相结合的金融保险企业,泰康一直致力持续探索与思考养老筹资模式,创新了“保险+医养”的商业模式,推出了“幸福有约”等保险产品。借助“幸福有约”的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从时空维度将复利效应与杠杆效应的作用强化,充分改进青年、中年到老年的收支曲线,帮助客户收窄或消除退休后的收支缺口,享受高品质的退休生活。

泰康通过“幸福有约”构建了筹资与养老服务的长期链接。“幸福有约”由一张保单和一份《泰康人寿保险客户入住养老社区确认函》(以下简称《确认函》)共同组成。《确认函》作为纽带,将虚拟的保险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有机结合,依托保险公司投资养老社区的独特优势,解决养老资金和养老资源两大养老核心问题。

目前,泰康已完成26个城市29家养老社区的布局,投入运营达到12家。围绕养老社区,泰康大力布局医院、康复中心、纪念园等相关产业,完成5大医学中心的布局,以“医、养、康、宁”的一体化产业链,成为中国康养产业的龙头企业。“幸福有约”构建的产业链接,也让寿险行业产业链条得以延长,开辟了寿险行业转型发展的全新赛道。寿险行业以往粗放式营销被精细化综合服务所替代。

在泰康名片“幸福有约”迈入全新十年之际,《泰康人寿保险客户入住养老社区确认函》也将于4月8日全新升级,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城市客户对于高品质养老资源的需求。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