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南澳4名优秀青年启程奔赴军营
2023-03-20 2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南澳4名优秀青年启程奔赴军营

南澳青年光荣入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申雨 罗海燕)扬帆起航踏征程,送兵入伍铸军魂。近日,大鹏新区举行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南澳办事处4名优秀青年踏上军旅新征程,掀开人生新篇章。

欢送大会上,全体新兵着戎装、披绶带、戴红花,英姿飒爽,目光坚毅,带着从军报国的远大志向和亲人的嘱托期望,奔赴火热军营,履行神圣使命。

“我一直想要成为军人,今朝终于圆梦,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今后我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在部队里淬炼热血青春,努力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在欢送仪式上,南澳青年代表李伟亮激动地表示。

南澳武装部部长勉励全体新兵在军营苦练军事技能,争当强军标兵,将自己锻炼成政治思想坚定、军事素质过硬、作风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自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南澳武装部以“五率”为牵引,以抓兵员质量为核心,以廉洁征兵为重点,有序推进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等重点环节,提升兵员征集质效,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