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生态建设 罗外初中开展青少年生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1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青春助力生态建设 罗外初中开展青少年生态志愿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记者 郝钰诗 通讯员 许红雨 廖美琳)绿美深圳大家创,志愿服务我先行。又是一年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打造绿美深圳,3月18日,深圳市罗湖外语初中学校初二4班的同学们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在家长义工的积极协助下,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自然,‘海’好有你”的青少年生态志愿服务活动。

春暖花开,大梅沙迎来大批前来看海的市民。在游人如织的沙滩上,同学们主动担起“清洁工”的角色,他们踏着海浪,捡起一个又一个塑料袋,捞起一缕又一缕的残破丝织物,仔细搜寻着每一片沙土……

随着时间的流逝,手上的塑料袋越来越沉,大家的心情却越来越轻松。每一次弯腰捡拾,都是还大海一分洁净,给市民一分安全,为深圳增一分光彩。

此次青少年生态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家长义工的协助下有序开展,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们对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自觉性。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