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街道举办招商引资系列政策宣讲会 25家重点园区代表参加
2023-03-20 16: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龙街道举办招商引资系列政策宣讲会 25家重点园区代表参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晓楠 刘颖)为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对辖区重点园区产业、人才政策宣讲,鼓励园区发挥各自优势招商引资,3月17日上午,宝龙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经科办)在专精特新产业园举办招商引资系列政策宣讲会,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人才工作局及辖区25家重点园区代表参会。

image.png

宣讲会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科技创新局、区人才工作局向各产业园区详细解读了深圳市和龙岗区招商引资过程中各类政府补贴,创新空间、创新创业活动扶持政策以及对支持制造业、商贸和服务业、金融业等具体扶持政策以及招才引智、人才待遇等方面政策。针对与会园区代表提出的问题,授课老师进行了细致解答。

image.png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讲活动,有效向辖区重点园区普及了市、区招商稳商政策措施,提高了园区招商稳商的信心和积极性,形成了多方合力、多头并进的招商格局和氛围,为吸引优质企业入驻宝龙,扎根宝龙提供了产业空间保障。

据悉,下一步宝龙街道将全力协助园区开展招商引资,主动参与园区重点项目的引进、落地,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争取更多优质企业集聚宝龙,推动宝龙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猛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