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团结奋斗 强国复兴】攻坚克难挑重任 实干担当见成效
2023-03-19 09:34
来源: 央视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团结奋斗 强国复兴】攻坚克难挑重任 实干担当见成效

全国两会结束后,代表们回到工作岗位,以拼的姿态、闯的劲头落实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在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实训中心,学生们正在训练汽车喷漆、焊接等技能,备战今年将要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人大代表、阜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贾亮回到学院就投入到培训工作中。

阜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设有11个专业,每年毕业生就超过1500人,就业率达到90%以上。学院以赛促学,提升学生技能的同时,根据企业需求,广泛开展校企合作。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一汽首席技能大师杨永修带领研发团队,继续钻研新一代红旗新能源车型关键部件的试制工作。接下来,他将依托红旗工匠创新工作室,开展快速试制、集成制造等多项试制技术研究。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