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首届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19 1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首届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9日讯(记者 田刚)3月17日下午,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在青年广场顺利召开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理事会成员和监事、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田刚 摄)

为重视青少年文艺事业发展,将文艺作为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和精神培育的重要渠道,团市委推动成立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协会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筹建了协会党支,计划招募会员800-1000人,目前初筹会员主要来自深圳交响乐团、深圳歌剧舞剧院、深圳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深圳艺术院校、深圳市文化馆、独立音乐人等青年音乐家。

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上审议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章程,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理事会成员和监事。随后,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林大叶主席,石倚洁、石大川、代东宇、皮晟、李美群、纪涛、杨阳、杨乐、袁芳、聂佳鹏副主席,聘请深圳交响乐团艺术委员会主席聂冰、腾讯音乐总经理梁柱作为协会顾问。

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田刚 摄)

林大叶表示,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将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紧扣全市青年音乐事业发展主线,团结优秀青年音乐家和新生音乐力量,为深圳的音乐事业作出更好的贡献,尽最大可能集中音乐人才,将热爱音乐的精英汇聚一起。通过这样的平台让深圳的音乐更加繁荣,希望通过音乐讲好深圳故事,把深圳的故事带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合影。(田刚 摄)

[编辑:刘梦婷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