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今年推出多项活动 冀带给内地游客沉浸式体验
2023-03-18 18: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迪士尼:今年推出多项活动 冀带给内地游客沉浸式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3月18日电 (记者 刘大炜)“2023香港迪士尼乐园—中国内地旅业伙伴峰会”17日在港举行,共同探讨内地市场的发展机遇。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2023年将推出一系列新活动,带给内地游客沉浸式体验迪士尼IP的乐趣。

自1月8日香港与内地首阶段“通关”至今,香港迪士尼已接待多批前来游玩的内地旅客。“从恢复‘通关’开始,我们就已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与礼遇。”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业务发展总监高锐告诉记者,为了让内地宾客更加安心便捷地向玩乐出发,香港迪士尼开设了“一站式”的旅游服务,从出行交通到“食、买、玩、住”,宾客都能轻松实现全程无忧的畅玩体验。

高锐介绍,从相关数据可以看出,“通关”后访问香港迪士尼的内地游客人次呈明显上升趋势,其中逾六成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成都、杭州、长沙、武汉等客源地的业务也增长很快。“接下来,香港迪士尼会继续密切留意最新情况,继续向大湾区内地城市及北京、上海等核心市场推介香港、推广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高级市务经理陈佩珊对记者说,全面“通关”后,许多内地游客反映,不仅香港这座城市有了一番新景象,香港迪士尼乐园也有了全新的变化。她介绍,最引内地游客瞩目的是已“华丽变身”、结合了13个迪士尼公主及女王故事元素的地标建筑“奇妙梦想城堡”。

“城堡的设计体现了香港元素。”陈佩珊说,除了将香港特区区花紫荆花加入城堡内,将各种迪士尼元素合而为一的设计理念也体现了香港作为一座国际都市的包容与文化融合。此外,日间的“迪士尼寻梦奇缘”以及夜间的全新多媒体夜间城堡汇演“迪士尼星梦光影之旅”也均受到内地游客的正向反馈。

2023年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成立100年。为此,香港迪士尼将举办更多活动,吸引游客到来:今年4月,迪士尼将推出达菲及星黛露主题活动,并将首度与香港芭蕾舞团携手呈献“星黛露梦想起舞吧”表演;5月至6月,活动将聚焦漫威主题,推出更多漫威英雄,带给游客快乐的夏天;6月至8月,游客可与一众迪士尼、皮克斯好友大玩水花欢度奇妙仲夏;万圣节、圣诞节等节点,迪士尼也会相应推出大型派对活动。此外,2023年下半年,迪士尼还将开设全球首个及最大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

“相信新推出的活动可以让游客身临其境,收获更多快乐。”陈佩珊说。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