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8 08: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 通讯员 深纪宣)3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聚焦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保持未雨绸缪的冷静清醒,为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把握面向未来的战略机遇,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方面,抓好学习贯彻,强化组织领导、学习培训、宣传报道,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另一方面,强化履职尽责,以政治监督护航发展大局,以惩治腐败维护发展环境,以作风攻坚破解发展难题,以改革创新提振发展动能,为落实好两会精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拿出一天比一天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积小胜为大胜、积每天胜为全年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在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上先行示范。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