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国医药集团刘敬桢一行会谈
2023-03-16 18: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医药集团刘敬桢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16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中国医药集团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医药医疗和健康服务业是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支撑,前景广阔。中国医药集团实力雄厚,与深圳合作基础好、潜力大。我们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中国医药集团在深圳有更多更好的业务布局并加快发展壮大。期盼双方进一步深化各相关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实现更多共赢发展成果,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敬桢感谢深圳对中国医药集团的支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加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中国医药集团副总经理胡建伟、邓金栋、董增贺、晋斌参加会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