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数码港互动招聘博览3月下旬举行 提供逾1500个职位
2023-03-15 10: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数码港互动招聘博览3月下旬举行 提供逾1500个职位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特区政府不断增拨资源发展创新科技,社会对创科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3月14日,在香港举办的“数码港互动招聘博览2023”(招聘博览)传媒简报会上,主办方表示,相信在3月24日至25日举行的招聘博览上,有志投身创科的人士将发现大量就业机会,此举有助于壮大香港创科人才库。

据了解,是次招聘博览吸引逾150间科技企业及初创公司参加,涵盖金融科技、智慧生活、数码娱乐、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和网络安全等行业,合共提供超过1500个职位。

主办方表示,涵盖智慧生活范畴的职位最多,有470个,反映随着香港积极发展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相关工作人才需求日益增加。另外,数码港作为香港最大的金融科技集群,加上金融科技业发展迅速,金融科技亦有超过220个职位。数码娱乐方面有超过110个职位,反映数码娱乐作为新兴行业,正迅速冒起,行业人才需求殷切。

数码港首席公众使命官陈思源表示,香港近年重点发展创新科技,特区政府亦积极推出“抢人才”措施,培养香港本地人才以及吸引外来人才。加上随着经济复苏,各行各业的数码转型速度持续加快,对创科人才的需求有增无减。数码港的招聘博览为企业和有志投身创科人士提供配对平台,帮助企业及机构加快觅得合适人才,吸纳“新血”,增强行业发展动能。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