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北京今日大风沙尘齐上线 阵风可达8至9级
2023-03-14 08: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注意!北京今日大风沙尘齐上线 阵风可达8至9级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天气网讯 新一股冷空气携大风沙尘再袭北京!今天(3月14日),北京北风强劲,并伴有沙尘天气,预计风力普遍可达4~5级左右,阵风8~9级,公众出行需注意防风防火,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昨天,北京蓝天白云在线,气温回升明显,南郊观象台16时的气温达到15.4℃,城区大部地区的气温也均在13.3~14.9℃之间。

今天,新一股冷空气又携大风来袭,北京北风强劲,还可能伴有沙尘天气。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的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伴有沙尘,北风2级转4~5级(阵风8~9级),最高气温20℃;夜间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8~9级)转2~3级,最低气温1℃。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间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13℃,山区最高气温10~13℃。

气象部门提醒,北京今天将大风沙尘齐上线,部分地区阵风将达8~9级左右,公众外出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注意防风防火,避免在高楼、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下停留,以免发生危险。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