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客机发现实弹!
2023-03-11 10:28
来源: 深圳晚报

韩国一客机发现实弹!

人工智能朗读:

据韩媒报道,10日早晨

大韩航空一架客机起飞前

在机舱内发现实弹

218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

被紧急疏散

这架大韩航空KE621航班,原定于早上7时45分左右从韩国仁川飞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警方在早上8时零5分左右接到通报,在航班即将起飞前,一乘客在自己的座位下发现一枚实弹,随即通知了机组成员。路透社报道称,该子弹口径9毫米。

警方称,反恐特警和爆炸物处理军事小组正在对飞机展开搜查,将进一步调查违禁物品是如何被带上飞机的。图片

据了解,仁川国际机场是韩国客流量最大的民用机场,大韩航空是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亚洲最具规模的航空公司之一。

大韩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该航空公司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在韩国,拥有枪支是非法的,除非有执照参与射击运动及打猎活动,否则枪支都须存放在警察局。在韩国非法持有枪支,可判处最高15年监禁和最高1亿韩元(约合52万人民币)的罚款。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

细思极恐!等一个后续!

图片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