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今年深圳有望再增两所本科高校!
2023-03-10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今年深圳有望再增两所本科高校!

今日话题

● 孩子爱说的“烂梗”越来越多,我们应该如何治理及引导?来聊聊您的看法~~(点击文字阅读)

问政

● 请求坪山区16号线地铁站沿线附近投放足量的共享单车,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问题!(点击文字阅读)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图片

图片

-------------------------------

天下事

● 政协委员王均金建议,加大新能源车下乡政策力度,加速淘汰“老头乐”等低速电动车。

● 9科目笔试明年起由省级统一命题,广东中考改革方案征求意见。详情>>

● 3月9日起,广东省公安交警业务办理系统(含“交管12123”APP)恢复服务。

● 台陆委会公布恢复两岸空运客运航点规划,包括10个定期航班点与13个包机航点。

● 3月9日晚结束的U20亚洲杯小组赛中,U20国足1:1吉尔吉斯斯坦队,成功从“死亡之组”出线。这是U20国足时隔9年,再次打进U20亚洲杯淘汰赛。

● 3月9日,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吴易昺(bǐng)2比1逆转西班牙选手穆纳尔闯进第二轮。这是中国大陆男网海外大师赛正赛的历史首胜。

● 3月8日,河南信阳,乡村科学老师花不到100元,用垃圾桶组装无人机,圆了孩子们的“飞天梦”。

● 北京动物园将派兽医和饲养员下周抵美,护理并护送“丫丫”回国。详情>>

● 澳大利亚政府决定,3月11日起取消对从中国抵达乘客的行前新冠病毒检测要求。

●国际排球联合会8日宣布,中国和其他三个国家将在今年9月举办巴黎奥运会排球资格赛。

-------------------------------

科技财经

●我国科学家首创开放式新架构实现615公里光纤量子通信。

● 抖音电商:创作者虚假宣传要承担连带责。

● 3月9日收盘:上证指数跌0.22%,深证成指跌0.16%,创业板指跌0.21%。

编辑:实习生刘浩、许明威、周玥、施冰冰

配音:张蓝云

校审:何畅、周锦春、曹洋

转载请注明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