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民忧,纾民困!“深圳-深汕通勤巴士”延至临邦里
2023-03-09 1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排民忧,纾民困!“深圳-深汕通勤巴士”延至临邦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讯(记者 兰俊 黄杰)乘坐深汕通勤巴士的街坊注意啦!深汕通勤巴士班次和站点均有调整,往返深汕和市区将会更方便。3月8日,在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深汕通勤巴士(城际线)延伸至临邦里。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副局长肖伟东、深汕巴士公司总经理苏诚参加了仪式并发表讲话。

“巴士集团通过走进车厢,和乘客面对面地交流和了解,知道市民的出行需求,把城际线的站点进行了优化。”深汕巴士公司营运安全部安全主任陈平告诉记者,此次城际线的调整,在增加班次的同时,还增加了停靠站点。往深汕方向早上发车时间由7:30调整为6:50,增加8:30班次;往莲花北方向下午增加16:00班次,逢周五增加18:30班次,其他班次不变。

此外,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增加“临邦里、深耕村、深汕西会展中心(临近时尚品牌产业园)”站点,区管委会至莲花北线在深圳市区增加“银湖汽车站”站点,其他站点不变

图片

肖伟东表示,深汕巴士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服务品质的行为突出了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担当,为国企的社会形象作出表率,通勤线路的优化调整不仅满足市民对方便、高效出行方式的需求,同时也最大限度发挥了深汕产业集聚区的对接平台作用。

深汕巴士公司总经理苏诚表示,深汕巴士公司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彰显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以服从服务好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与发展为己任,一如既往为市民提供优质公交出行服务。

[编辑:罗瑜 杨倩怡]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