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出现“鬼脸杀手”,有人吓得报警
2023-03-07 09: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多地出现“鬼脸杀手”,有人吓得报警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美国多个城市出现了这样一幕,身穿黑袍、戴着白色恐怖面具的“鬼脸杀手”站在街头一动不动,引发路人关注,甚至还有人吓得打电话报警。对此,美媒表示,这其实是恐怖电影《惊声尖叫》上映前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据报道,影片将于近期上映。于是,派拉蒙影业雇人在新奥尔良、圣路易斯、索诺玛等多地扮演“鬼脸杀手”。

看到这样一幕,不少路人受到了惊吓。索诺玛警察局就接到了好几起911报警电话。索诺玛警方称,调度员接到有关“鬼脸杀手”的电话,这名男子在索诺玛广场东南角站了一个多小时。“他穿着《惊声尖叫》的服装站在那里,基本上是把人们吓坏了。他一动不动。”

此前,派拉蒙影业在另一部恐怖片《危笑》上映前也采取了类似的宣称手法。当时,该公司聘请了演员坐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观众席间露出令人不安的笑容。

对于派拉蒙影业的做法,有网友认为,这是“最棒的宣传方式之一”,还有评论称,想和这些“鬼脸杀手”做朋友。

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很好的宣传,但想象一下,如果晚上在街上看到他,我真的会晕过去。”还有人认为,已经对于类似的营销感到“疲惫”了,“甚至连宣传片也缺乏创意。”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