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卖出过去三年销售额!《狂飙》带火江门旅游!
2023-03-07 09:16
来源: 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

春节期间卖出过去三年销售额!《狂飙》带火江门旅游!

人工智能朗读:

福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黄茂兴已经是连续第二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在他看来,现在提振消费需要从改善供给和物流体系共同发力。

全国人大代表 福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黄茂兴:从整个销售上、供应上来讲,流通环节怎么提供更高品质、更多样化、更个性化的服务,提升整个市场的供应能力,以及市场的配送能力,这样就能够把优质产品,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运输手段、物流渠道迅速投放到市场,来满足消费者更好、更快地进行消费。

1678094172540_115.jpg

当城市消费正在释放出源源不断的活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不断下沉也在县域掀起了新风潮。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今年1月14日开设了第一家24小时便利店,未来这家便利店将在宜阳县开出七八家店,线上即时配送的优势让店主有信心在县城里开设同步大城市的新业态。

1678094173152_147.jpg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