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国海洋大学于志刚一行会谈
2023-03-06 23: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海洋大学于志刚一行会谈

3月6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志刚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中国海洋大学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此过程中,海洋经济、海洋科技是重要的发展方向、抓手和支撑。中国海洋大学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与深圳合作潜力大。我们愿以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对接,着眼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与我市产业发展实际,找准合作切入点、发力点,推动实现更多共赢发展成果,携手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志刚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海洋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各相关领域务实合作,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魏志强参加会谈。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