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深圳媒体全国两会报道筹备情况
2023-03-04 09: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检查深圳媒体全国两会报道筹备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恬)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到深圳报业集团、广电集团全国两会报道北京驻地,检查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筹备情况,看望慰问深圳媒体全国两会报道团队。

张玲详细询问了各媒体两会报道栏目设置、节目编排、选题策划、技术保障,特别是全媒体融合报道策划等情况。她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国两会报道意义重大。深圳报业集团、广电集团派出全媒体报道团队赴北京采访,精心组织报道策划,预热报道精彩纷呈,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张玲指出,深圳媒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全球视野、国家战略、广东大局、深圳担当”,紧扣大会议题,围绕国家重点部署与广东、深圳发展实际,聚焦锚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展现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生动实践,宣示深圳以新气象新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信心决心。要报道好大会盛况,充分展示深圳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发出深圳好声音,讲好深圳故事,推出更多具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精品佳作。要充分发挥深圳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和融媒体传播矩阵作用,加强创意赋能和全媒体传播创新,努力推出一批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融媒精品,高质量做好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增强国际传播,不断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