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深圳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3-03-04 09: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党校(深圳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3月3日,深圳市委党校(深圳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深圳最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程步一出席活动。据了解,深圳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包括局级干部任职进修班、广深中青班等9个班次4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