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乘通道建设开工!广佛地铁在广州南站将实现站内换乘
2023-03-02 08:26
来源: 南方日报

换乘通道建设开工!广佛地铁在广州南站将实现站内换乘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慧梓通讯员/贾奇智)近日,佛山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换乘通道主体结构正式开工,标志着佛山地铁2号线与广州地铁2号线、7号线、22号线将可实现站内换乘。换乘通道贯通后,市民无需出站后再进站换乘,广佛两地市民出行更为便捷。

佛山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换乘通道是两地市民共同所盼,但存在施工难度大、协调事务杂、交叉线路多等难题。为了加快打通轨道换乘“中梗阻”,实现广佛“一卡通”服务,中交城投佛山EPC项目总经理部带领各参建单位,先后成立设计攻坚组、克难先锋队,针对项目建设难点痛点逐项突破,加速推进佛山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与广州轨道交通2号线、7号线实现站内换乘。

中交城投佛山EPC项目总经理部表示,接下来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任务,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更加幸福的出行体验。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