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把深圳“画”在天空 深航彩绘飞机“深圳号”来了!
2023-03-01 0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把深圳“画”在天空 深航彩绘飞机“深圳号”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8日讯(记者 冯牧原)2月28日,“创意深圳、时尚之都”——“深圳号”飞机揭幕仪式在深圳航空举行,深航“深圳号”飞机在活动中正式亮相深圳机场停机坪。

正式亮相深圳机场停机坪。(冯牧原摄)

作为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深圳航空合作冠名的彩绘飞机——“深圳号”,选用空客A330客机,彩绘以城市地标与山海为创作元素,紧扣深圳“山水连城”的自然格局特点,体现出深圳城市的现代化与自然生态和谐之美。鲜亮的深航红与配色鲜艳的机身彩绘交相辉映,共同演绎深圳“活力、向上”的城市气质,充分展现了深圳作为创意与时尚之都的城市形象。

“深圳号”机身彩绘以城市地标与山海为创作元素。(冯牧原 摄)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永群表示,航空业是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未来将依托深航的优势航空资源,加强区域旅游合作、优化旅游产品供给,全面助力深圳航空公司开拓更多的出入境航线,进一步扩大深圳文体旅游产业“朋友圈”,拓展更多的客源地,持续开展各类对外文化旅游体育交流合作活动,加大城市形象推广力度,共同将“创意深圳、时尚之都”的城市旅游品牌推向全世界。

深圳航空“深圳号”飞机。(冯牧原 摄)

深圳航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庆介绍,“深圳号”计划主要执飞航线为国内航线的北京、上海、成都、杭州,以及国际航线的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深圳旅游主要客源地,并首飞伦敦。今后,深航将充分发挥航空运输企业的网络优势,根据出入境旅游市场的恢复情况,积极调整航线航班结构,不断完善以“率先、优先、领先”为核心权益的“深航快线”以及“为美好生活添翼”为主题的服务产品,为“引客入深”提供更多高品质出行的选择。同时,深航将通过机上电视、杂志、贵宾厅、驻境内外机构等渠道开展一系列旅游推广工作,致力于把深圳打造成为滨海休闲旅游、都市观光旅游、粤港澳联游的首选地。

“深圳号”乘务组。(冯牧原摄)

作为与特区共成长的企业,深圳航空在2022年12月,与深圳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赛事会展、宣传推广、联合营销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与文旅企业联手,共同推动航空旅游市场发展。

开航30年以来,深圳航空扎根深圳、立足湾区、连接世界,目前运营200多架飞机,220余条国内外航线。深圳航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及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为深圳对外经贸往来、文化交流、观光旅游、会展赛事搭建畅通无阻的“空中桥梁”。深圳航空“深圳号”也将作为展示深圳城市形象的名片,通过不断丰富的航线飞抵更多的城市和地区,传播深圳的城市品牌,让更多的国内外旅客感受深圳的魅力。

“深圳号”飞机揭幕仪式现场。(冯牧原 摄)

深圳航空届时将同步开启首航推广季,推出缤纷多彩的深圳旅游特色活动,凡乘坐“深圳号”飞机的乘客参与互动,均有机会获得彩绘飞机文创纪念品、深圳旅游攻略手册等好礼。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