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直播称被前夫家暴并报警?系摆拍,封号!行拘!
2023-02-28 14:47
来源: 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一女子直播称被前夫家暴并报警?系摆拍,封号!行拘!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3日,安徽阜阳一女子发布自己被前夫家暴的视频引关注,经证实是剧本,其称已报警系说谎。

202302278a39a0a2dbb74d1b9f1e142610f9de4a_2023022752ff9692951d4f8fb12c232085ab9ded.gif

摆拍视频截图

25日,据澎湃新闻报道,警方发布了谭某“被家暴”的完整监控录像,视频显示其曾与前夫多次演练,拍摄完后二人说说笑笑。目前,谭某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相关账号也被封禁。

警方提供完整监控视频:

女子与前夫曾多次演练“家暴”场景

据澎湃新闻25日消息,颍州警方提供了当事人谭某被“家暴”前后的完整监控视频,警方表示,谭某家的监控在她“被打”前才刚开始使用,在谭某自行上传的“被家暴”视频中,其前夫于23日15时25分许,按门铃进入室内。

但完整监控显示:

2月23日14时许,谭某打开客厅监控并调试。

23日14时27分许,谭某前夫来到家中,询问谭某“啥晚(时候)拍”。

23日14时40分许至15时28分许,二人进行“预演”,相似的“被打”场景多次出现。

23日15时30分许,二人“拍摄”完毕,谭某起身和前夫说笑,随后,其前夫躺在客厅沙发看电视。

当事女子出镜道歉:“大家不要学我”

25日,当事人谭某出镜道歉:“为博流量喊来前夫摆拍,很后悔,大家不要和我学。”

目前,谭某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记者注意到,其账号已被封禁。涉事平台回应称,平台坚决打击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该用户行为已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平台已封禁其账号并下架视频。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