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全面“通关”后首个大湾区大型旅行团抵达香港迪士尼
2023-02-28 08: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两地全面“通关”后首个大湾区大型旅行团抵达香港迪士尼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 香港2月27日电 (记者 韩星童)记者26日从香港迪士尼乐园获知,由多间大湾区旅行社组织的首个大湾区大型旅行团,200多名内地旅客于25日抵达香港迪士尼。

自2月6日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内地赴香港旅游热潮持续升温。香港迪士尼表示,现时香港迪士尼的预约旅客人数不断增加。25日,全面“通关”后首个大型旅行团从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江门、惠州6个大湾区城市出发,搭乘直通巴士抵达香港迪士尼。

梁女士一家从珠海出发,仅1.5小时就到达香港。“我们从珠海过来,经港珠澳大桥很快就直达香港迪士尼,对一家大小来说都很方便、很轻松。”

家住佛山的冯女士和刘女士,也只需2小时即可直达香港,他们平日工作紧张忙碌,趁周末两人相约出游:“3、4年前我们一起游过香港迪士尼,当时我们一起在城堡前合影了。今天也打算复刻当年的合影,见证城堡和我们两人的改变。”

香港迪士尼表示,乐园内设置了很多便利措施。乐园结合内地旅客的出行习惯,推出贴心周到的“两文三语”服务,方便指引旅客游玩。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