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连平桃花节暨招商经贸活动启幕 36个项目总投资近80亿元
2023-02-27 08:29
来源: 南方日报

2023年广东连平桃花节暨招商经贸活动启幕 36个项目总投资近80亿元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金锋 通讯员/张浩森)2月25日,2023年广东连平桃花节暨招商经贸活动拉开序幕,期间签约、动工、竣工投产项目共36个,总投资额近80亿元。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逾100家企业代表参与。

近年来,连平县积极实施“工业富县”战略,先后出台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促进高端制造业快速发展、大力发展电子商务、鼓励高端人才投资创业、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等系列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连平产业高质量发展,力争今年引进亿元优质项目15个以上。

25日晚,800架无人机闪着耀眼的光芒从地面缓缓起飞,先后在空中演变呈现出各种造型和字样,以夜空为画布,以灯光为画笔,在连平夜空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活动期间,连平县还在上坪镇中村村、小水村、旗石村等地,举行桃花山徒步、摄影活动、桃花山场景文艺表演、画家写生活动、农特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