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发表视频讲话 庆祝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
2023-02-23 08:32
来源: 央视新闻

俄总统普京发表视频讲话 庆祝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

人工智能朗读:


普京在讲话中指出,现代化的、高效的陆军和海军是俄罗斯国家安全和主权的保证,是国家稳定发展和未来的保障,因此俄罗斯将继续把加强国防能力作为优先事项。普京强调,俄罗斯将均衡发展武装力量所有组成部分的质量并改善部队的培训体系。

普京称俄罗斯将继续为部队配备最先进的装备,包括新的攻击系统、侦察和通信设备、无人驾驶飞行器和火炮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的工业正在迅速增加所有常规武器系列的生产,陆军、海军和空天部队的先进武器正在逐步投入量产。

普京强调,俄罗斯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三位一体”核力量。首批新型重型导弹“萨尔马特”发射装置将在今年进入战备执勤。俄罗斯将继续批量生产“匕首”机载高超音速导弹,并将开始大规模交付“锆石”海基高超音速导弹。

普京表示,在未来几年内,还将有三艘“北风之神-A”级核动力潜艇级别的战略核潜艇入列俄罗斯海军。(总台记者 王斌)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