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2-22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2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牢记深圳经济特区的使命任务,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路径,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抓住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前海合作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篇章,以深圳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工作安排,扎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大力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落实好一季度阶段性稳经济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及高质量发展措施等系列政策,全力以赴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深圳最大程度贡献。

市政府党组会议后,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