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分别会见张少明、祁斌
2023-02-22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分别会见张少明、祁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2月21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分别会见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祁斌一行。

孟凡利表示,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与深圳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协同性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强化创新驱动,做强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张少明表示,深圳是一片创新的沃土。

我们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围绕产业发展和创新需求拓展合作领域,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祁斌时,孟凡利说,中投公司国际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与深圳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我们正面向全球顶格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更多产业、企业、资本、人才汇聚深圳。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各相关领域合作,也期待中投公司为深圳搭建与外资外企对接的桥梁,推动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祁斌表示,将进一步创新投资方式,在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等领域深入交流、务实合作,助力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栋梁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