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汇聚强大合力
2023-02-21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汇聚强大合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式现代化重大部署上来。要深入理解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的认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的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党的领导决定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协履职始终与党委中心工作贴得更紧、贴得更近。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中谋划推进,为勇担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凝心聚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握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路径,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强化思想引领,为推动深圳实现更快更好更强发展建言献策,充分调动各界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为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汇聚强大合力。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