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校外培训!番禺区教育局发布严正声明
2023-02-17 14:28
来源: 大洋网

事关校外培训!番禺区教育局发布严正声明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6日晚,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发布严正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近期,番禺区教育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校外培训机构以“执行教育局工作要求”为由收集报读学员(中小学生)的身份、在校就读等信息及其监护人的身份、联系方式等信息,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番禺区教育局在此严正声明:番禺区教育局从未对校外培训机构提出过此项要求!

54425819_1f15e953-59f6-47d3-b7af-b63ae5692d5b.jpg

郑重提醒各位学生和家长:请注意甄别各类校外培训机发布的招生信息及其他信息的真伪,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即日起,番禺区教育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发布招生信息及其他信息的督查力度。欢迎广大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进行监督,如发现任何校外培训机构有不合法、不合规的行为,请拨打番禺区校外培训投诉举报电话。

54425819_c1722341-2386-41bd-90b1-7cd02f40deef_zsize.jpg

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

2023年2月16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谢泽楷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