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零点前后这些地方突然停电,广州供电局回应了
2023-02-14 14:38
来源: 大洋网

14日零点前后这些地方突然停电,广州供电局回应了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讯 13日深夜到14日凌晨,不少广州市民在微博或者微信朋友圈中反映,他们所在的地方突然停电。记者搜索发现,停电的地方基本上集中在天河区的棠下、棠东、华师、石牌等地。

停电时间长短不一。有市民表示在微博发出之后“光速来电”。住在华师附近的赖先生表示,停电时间大约持续十几分钟。也有住在石牌等地的市民称,直到凌晨1时40分许依然未恢复供电,“停了快两小时了”。

对此,广州供电局官方微博14日凌晨在微博回应:13日23时50分左右,天河区棠下街道一带部分区域受停电影响,广州供电局正在组织紧急抢修,并通过转供电等方式尽快恢复受影响区域供电。

一小时后,广州供电局官方微博再次回应:经过抢修人员紧急处置,本次受影响区域已恢复供电,感谢大家的支持。

54423530_4f9fa52c-b31b-45d7-a8d1-c5b497b8dd63_zsize.png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天研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