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救援队成功救出第四人
2023-02-10 22:0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救援队成功救出第四人

人工智能朗读:

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3点40分,正在当地参与搜救的中国救援队与当地救援力量一起,再在安塔基亚市中心一处倒塌房屋的废墟中救出一名女子。这是中国救援队抵达当地后成功营救的第四名被困人员。

当天中午,中国救援队接到土耳其救援人员求助,称在用挖掘机对一片建筑废墟进行清理时发现有幸存者。救援队抵达后利用蛇眼生命探测仪深入废墟侦测,并用喊声确认了在掩埋土堆的表面下方2-3米处有一名女子被困。当时,该女子意识清晰,生命体征完好,甚至向救援队发出了求救的尖叫声。

随后,中国救援队与土方救援力量并肩作战,先后利用角磨机、电动凿岩机等工具对掩埋区域表面进行破拆。经过双方救援人员近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该名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此时,距离地震发生已经过去100多个小时。

(总台央视记者 曾文甫 刘刚)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