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冠深:香港企业家加速部署南沙 “抢”高质量商机
2023-02-10 10:42
来源: 南方网

蔡冠深:香港企业家加速部署南沙 “抢”高质量商机

人工智能朗读:

2月6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率领80余人香港考察团,在广州南沙开展全面恢复通关后的首次内地考察之行。考察团成员、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接受GDToday记者访问时感叹,虽然经历三年疫情,但是南沙发展的脚步并没有停歇。他表示,香港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此次考察,并得到南沙区的热情接待,“我认为香港这么积极,广东又发展得这么好,也都有这么好的政策,所以我觉得强强结合是互利共赢的。”

蔡冠深表示,香港特区政府提出的“开新篇”与广东省的“再造一个新广东”不谋而合,为香港各行业带来无限机遇。他说,北部都会区是香港“开新篇”的重要一环,未来可以与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城市实现无缝对接,并将成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元素”。他期待,香港应持续发挥现代服务业及国际化优势,助推大湾区未来发展成为“一带一路”对接融合的重要支撑区。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