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悬挂19楼窗外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2023-02-09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女子悬挂19楼窗外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讯(记者 林恒鑫 通讯员 赵欣 罗玉城)记者从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2月8日17时25分,深圳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某小区一女子悬挂在19楼窗户外,命悬一线,情况十分危急。

救援现场。(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接到报警后,深圳市南山区南头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4车18人赶往现场处置。到场后发现,该女子全身悬挂19楼窗外,双手被窗边的两名男子紧紧抓住,两脚尖踩在楼下玻璃窗户窗框的上边缘,整个身体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指战员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做好个人防护,破窗利用绳索下降至女子身旁,给女子佩戴好防护装备,与群众合力将女子救起。现场移交民警后指战员整理器材归队。

救援现场。(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经过询问了解,该女子与家人发生争吵,情绪失控,跑至19楼窗户处。附近邻居看见女子悬挂在窗外,打电话报警同时通知物业,物业人员到场后拉住女子双手避免女子跌落,等待消防部门到场施救。

救援现场。(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编辑:潘润华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