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蓝图,谱新篇!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
2023-02-09 15: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绘蓝图,谱新篇!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陆阳)近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昭礼主持召开“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新区住建领域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为推动新区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画定“作战图”,明确“时间表”,提振“精气神”。

集思广益聚共识 群策群力谋新篇

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新区住建领域2022年工作成绩。2022年,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新区党工委“一二三四”发展思路,着力推进“五好”单位建设,用心用力于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向新区全体市民交出了一份住建领域的“满意答卷”。

谋定后动抓落实 凝心聚力开新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筹推进住建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新区住房建设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区党工委“一二三四”发展思路,锚定建设“五好”单位这一中心目标,围绕“聚焦需求优服务、以人为本惠民生、立足本职强监管、强化机制保安全、科技引路谋转型、提质增速促发展”六大重点工作,落实九项具体举措(“1+6+9”战略蓝图),全力做好新区住房和建设领域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会上,九个高质量发展服务专班通过现场“揭榜”的形式,“认领”课题,签订了责任状,切实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落细落实。


[编辑:古亮宇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