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委组织部到宝安湾区智汇港参观调研
2023-02-09 1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委组织部到宝安湾区智汇港参观调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讯(记者 梁琪琪)日前,光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苏亨数和光明区人才工作局局长谭祎率队赴湾区智汇港参观调研,交流人才服务平台建设、两区人才交流合作等工作。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局长沙亮陪同。

据介绍,“湾区智汇港”是宝安区为贯彻落实促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完善人才服务生态,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打造的一体化高端人才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选址在坪洲新村一期,总建筑面积约5300平方米,涵盖人才成果展示、科技数据及情报查询、学术交流、创业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生活服务等功能。

当天,苏亨数一行实地走访湾区智汇港人才交流室、国际人才研讨中心、人才餐厅、健身室、科技图书馆等多个功能区,详细了解湾区智汇港运营情况、功能服务等,并参观宝安区人才大数据云图,听取人才工作有关情况介绍。

交流中,苏亨数一行对湾区智汇港完备的人才设施、完善的人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大数据云图数据采集、湾区智汇港运营、人才服务平台建设、两区人才交流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当前,宝安正在加快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宝安将加强优质精准服务,积极营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人才成长生态,为人才的生活、成长、发展等提供服务保障。

[编辑:谢孙武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