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发布高质量建设财富管理集聚区若干措施
2023-02-09 07:22
来源: 深圳商报

罗湖发布高质量建设财富管理集聚区若干措施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谢惠茜)在深圳创投日活动现场,瞄准财富管理集聚园区建设目标,罗湖区发布了《罗湖区关于高质量建设财富管理集聚区若干措施》(下文简称“《措施》”),重点聚焦机构集聚、业务创新、空间支持、生态配套四大方面提供最强力度、最大诚意支持。

其中,《措施》指出,新引进的银行、保险、证券总部及相关理财子、资管子、托管子,中外合资理财公司,可享受最高5000万元落户扶持以及高达1000万元的高管团队奖励,做大做强金融资产实力;新设的公募基金总部及子公司,可享受最高2000万元落户扶持以及团队奖励,撬动社会资金财富管理需求;支持私募基金扩大规模,最高奖励500万元;家族办公室等第三方财富管理核心机构以及服务财富管理的金融科技公司,给予连续三年的经营扶持,激励高净值客户规模化、中长期布局,推动居民财富稳定增长。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