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南航集团马须伦韩文胜一行会谈
2023-02-04 09: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南航集团马须伦韩文胜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2月3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须伦,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韩文胜一行会谈。

孟凡利向马须伦、韩文胜一行表示欢迎,向南航集团长期以来为深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这些目标,交通物流是基础支撑。我们将以建设国际航空枢纽为契机,全方位、深层次为企业发展培育最好土壤、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各相关领域互利共赢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并不断实现更多丰硕成果,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马须伦介绍了南航集团经营和在深发展情况,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南航的支持,表示将加大在深投资布局,优化业务布局,进一步深化各有关领域务实合作,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南航集团党组副书记罗来君,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颖湘参加会谈。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