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 练精兵 砺作风!坪地街道开展“大练兵”活动
2023-02-03 23: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强技能 练精兵 砺作风!坪地街道开展“大练兵”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蔡燕辉)为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和素质建设,增强执法队员的纪律意识,促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坪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近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大练兵”活动,扎实进行队列训练,展现执法队伍精气神。

日前,嘹亮的口号在坪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大院内响起,全体执法队员身穿统一的制服,在指挥员的带领和指挥下,精神抖擞地完成训练动作,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反复操练,认真做到令行禁止、整齐划一。全体队员们士气高昂、姿态端正、队容严整,充分展现出了执法队伍良好的形象和队列素养,体现了执法队伍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每月定期开展“大练兵”活动,将日常练兵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提升队伍正规化水平的契机。负责人介绍道,通过“练”可以提升士气、提升凝聚力和执行力,在日常执法工作中更好的展现队伍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执法规范、服务热情”的执法队伍。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